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任何角度都有著「The Ten」的剪影!這個「高端街頭時尚名所」疑似聯名了一雙 Air Jordan 1!

virgil abloh 這兩年間帶來的聯名系列,甚至是上任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一職,可說是驚喜不斷,更不用說所附帶的影響何其龐大!而要舉個說法,剛好最近在瀏覽 @sneakerjamz 的 Instagram 帳號就有項例子可供舉例。

以下曝光的這款疑似 Jordan Brand x 時尚街頭名所 Union LA 的 Air Jordan 1 的設計,除了色調上黑、白、灰輔以淡粉色的拼裝呈現,無論是縫線大量外露,亦或是縫製外側的 UN / LA 字樣標,所有的細節處理都令其想到了「The Ten」的剪影模樣。喜歡的朋友,目前 Union LA Air Jordan 1 尚無有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