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將自己稱作「寫詞傳奇」!並對 Eminem 說道 “你沒 diss 我是正確的”!

本週在國外的嘻哈樂壇可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因為 Eminem 無預警地釋出《Kamikaze》這張專輯,並在裡頭把眾家新生代饒舌歌手都罵了一遍,著實講出他對於現在 mumble rap 的不屑。然而,面對上 姆神 的火力砲火,每位饒人好似都欣然接受這個來自 rap god 的指教,包括 Lil Pump 發文表示 “thank you I deserved that“;Lil Xan 寫下 “Diss or not it ‘s legendary“,貌似都對這位前輩的 “訓話” 不以怨相對,但在這場腥風血雨中,有位新生代的話題饒人,沒被 Eminem 點名、反倒是自己跳出來嘲諷了 姆神 一番。

35575016_257393474843227_8901518187103780864_n

6IX9INE 這個饒舌歌手到底有多愛惹爭議?包括和 Trippie Redd、The Game、YG 和  Chief Keef 等人都發生過 beef,而此回,在 姆神 一舉攻擊新生代饒舌歌手之際,卻不知是 “沒聽過” 還是 “忘記“,疑漏了 6IX9INE 這名當紅炸子雞。

延伸閱讀 / 這般作為會令你改觀嗎?6IX9INE 霸氣承諾「支付一整年的房租費用」給癌症兒童!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當然爾,6IX9INE 也沒放過這次能夠捉弄 Eminem 的機會,藉著 姆神 2002 年的經典歌曲〈Lose Yourself〉來嘲諷一番。能在影片一開始聽到,掌鏡的人一直勸 6IX9INE 說「算了吧,不要做這種事」,但當鼓點一下,6IX9INE 霸氣唱道 “You thought right when you ain’t diss me . I’m a lyrical legend, I know they miss me“,意旨 Eminem 沒 diss 他是正確的選擇,因為 6IX9INE 是寫詞的傳奇!且在他唱到後面幾個 bars 時,更參雜 “Mars, Jupiter, Venus, origin and oranges combine, solar eclipse” 的謎樣歌詞,以「火星、木星、金星」等單字組成句子。整段近 43 秒左右的影像,就在 6XI9INE 自己笑場當中結束,而他的這般行為,會不會迎來 姆神Eminem 的火爆 diss back?就讓我們持續關注!

 

source / 6IX9INE , akadmiks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720x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