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都不敢想!Air Jordan 1 與 Element 87「半透明初代白紅」 結合了!

說到「定製」這技法,民間有著不勝枚舉的創意家,可要說早已享譽全球知名度的團隊還是得選擇 theshoesurgeon。早先該定製團隊才為我們帶來價值 $10 萬美元的定製版 Lebron 15,今番,為了回應 Jordan Brand 近些日子對 Air Jordan 1 的推舉及「輕量化」的提倡,特別造工出一款結合 Element 87 的 Air Jordan 1。

6011

這雙 9 孔 Air Jordan 1,不僅將「初代」白紅配色的 Element 87 鞋面完美移植,紅色箭性的解構設計亦毫無差池的將其縫補,此外,還加裝後跟鞋提設計令穿脫更簡便容易!不得不說走在路上真得看不出來是定製款。由於是出自 theshoesurgeon,想必材料的替換也屬高檔,據悉該系列還尚未在 theshoesurgeon.com 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88

7055

Source / IG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