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半透明撞色」全數湧現!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本月發售!

到目前為止,Nike React Element 87 毫無疑問是今年最令人驚嘆的鞋履,原因是鞋面「半透明」設計及「鑽孔式」大底,提供了給全球潮友們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解構概念,因此所有年齡層的 SneakerHead 無疑不喜愛。而隨著非聯乘款的成功,顯然佳話將會持續,今番,在年初於時裝秀曝光的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終於捎來發售消息!

60211

以下四款配色,雖然看起來並沒有與非聯名款相差甚遠,但要知道的是對於 Undercover 來說,色性選擇越天馬行空固然才能彰顯品牌精神,該系列所有配色全數用著「撞色」設計,鞋束帶上的麂皮配色亦是精華所在,搭配難度可能會稍微較高一些,但這也是高橋盾本人最具魅力的地方。據悉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將在 9 月 13 日正式發售!並會登陸各大 Undercover 指定門店及 NikeLab、DSM、Dover Street Market,至於發售細節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 hypebeast USA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