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像肯爺一樣被 Diss!看來以後去 Drake 的演唱會,千萬不能穿 Yeezy Boost 350!

對於「品牌劈腿」一事,六神 Drake 終於安定了下來,但聯名終究是聯名,還請別忘了他的本業「音樂」。不曉得各位還記得 Drake 與 Pusha T 的 Beef 嗎?雖然兩人的爭鬥看似結束,可後續 Pusha T 也不放過得在每場演唱會讓粉絲們大喊:「Fuxx,Drake」!但,其中關係人 Kanye West 卻一直尚無動作,直到日前終於有了些進展。日前通過網上的曝光,我們發現 Drake 與饒舌歌手 French Montana 合作的 《No Stylist》已經洩漏,並清晰得唱道 “Keeping it G,I told her don’t wear no 350s ’round me”,疑似引用 Yeezy Boost 350,明顯得向 Kanye West 持續開火?雖然事情始末還尚無法弄明白,但肯定早先有傳 Kanye West 爆料 Drake 是私生子一事,令 Drake 耿耿於懷!

而雖然 Drake 有可能仍對 Kanye West 不諒解,但事情總是有頭有尾,稍早前 Kanye West 就在 Twitter 上公開向 Drake 致歉並向他傳遞正能量,述說關於專輯的發佈並不是刻意撞期、Pusha T 先前挑起的 Beef 自己也並不知情、且沒有胡亂洩漏、公開諸多秘密如私生子一事等。接著,還表明自己將參加 Drake 下週的演唱會,希望能從中得到啟發應用在商品、專輯上。你怎麼看?Kanye West 的信心喊話會對 Drake 奏效嗎?還有 Drake 最終沒跳槽到 adidas 是因為 Kanye West?

 

Source / youtube, Twitter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