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葉草家族愈來越兇! Childish Gambino 宣布成為藍血人,正式加入 adidas 陣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ald Glover(@childishgamb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ildish Gambino (Donald Glover)前陣子憑著神曲《 This is America》在 VMA 一舉奪下許多大獎,稍早釋出不久前迷你專輯中的 《 Feels like summer 》 MV , MV 中大膽使用動畫元素,更把近期美國嘻哈圈的時事寫入劇情之中,將許多饒舌歌手都卡通化;不過在稍早又在 IG 上釋出有如《 Feels like summer 》 MV 的動畫短片,可以看到他的卡通化身走入屋內,拿出 adidas Originals 三葉草鞋盒,並換上一雙全新的 adidas 球鞋,片尾也出現 adidas Originals 的三葉草 Logo ,正式象徵他已加入藍血人的行列,也是近期繼 Kylie Jenner 後,又一位加入三葉草大家庭的巨星。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Childish Gambino 之後與 adidas 之間的合作與火花吧!

1536204635569

 

source/ Childish Gambin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