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跨界潮人山東 百變外表下的小祕密

偷窺?正派經營的《潮流COOL》不幹這事兒,我們都直接硬上!突擊後台,情商潮人明星交出隨身愛用物,來場品味大考驗!今天的主角是有點奇怪又不會太怪的潮人系歌手--山東。

 

「我賣衣服大概快八年了,其實在網路算小有知名度。」謙虛的山東靦腆地自我介紹著,被稱為潮人系音樂精靈的她,在今年9月26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我是山東 (This is Sadon)》。她聲音甜美、外型亮麗,獲得不少粉絲青睞,但最特別的是,身為資深潮服賣家的她,理所當然包辦了自己的造型!

對山東來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從知名網路賣家到發片歌手,宣傳期總得台北台中兩邊跑。儘管辛苦可是山東卻非常認真努力。行李中塞滿每個通告的服裝造型,這次,她大包小包的來到我們攝影棚,但我們要看的不是造型、不是穿搭!是花樣超多的山東,私底下平凡卻必備的貼身小物!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iPhone手機殼

「手機不見我可能會瘋掉吧!」拜科技之賜,現在人多少都有著程度不等的3C產品成癮症,山東也不例外。不過,最特別的是這個手機殼,「我覺得它很可愛上面都是眼睛。」看來山東心中「可愛」的定義跟一般人一定不太一樣。

 

#2. 口紅

這款易顯色又持久不掉色的口紅,不用把嘴唇塗滿,只要做局部補妝即可,是山東隨時提升氣色的好幫手!

 

#3. 太陽眼鏡、戒指

配件類小物當然也是不可少,「有時候騎摩托,太陽太大可以戴,蠻有型的。」所以這可不是用來擋媒體的墨鏡,它樸實實用又能做造型!推!

 

#4. FANCL美體錠

遽聞最近很紅的美體錠,「它是飯前十分鐘吃,這樣吃東西熱量會減少一半。」(這是真的假的!!! 那小編也要FANCL一下了)山東說這可是很重要的必備物品。

 

#5. 兔子錢包

「我所有東西都放在錢包裡,所以一定要很大一個。」這個可愛的兔子錢包走的是實用路線,分隔夾層很多。方便歸方便,不過小編溫馨提醒大家,把所有東西通通放在錢包裡……不小心弄丟的時候可是會欲哭無淚!

 

 

最後,除了這個週末有在高雄的演出,山東11月10號在宜蘭THE WALL賣捌所有一場不插電的演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唷!購票資訊請點我。最後的最後!一起來聽聽專輯主打歌《對我來說》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