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立體浮雕獅頭」太 King!Nike LeBron 16「HFR」明天震撼發售!

早先網路上曝光享譽美名的 Nike LeBron 16「HFR」之後,我們得知,本次企劃是由致力於提升細節的 Harlem’s Fashion Row 團隊中的設計師,Kimberly Goldson、Felisha Noel、Undra Celeste Duncan 三位才女進行高端化細部改造,以身為女性的觀點,去造工出一款充滿剛毅之氣的全新 Nike LeBron 16!這三位非裔美國女性所做的設計細節可說是十分精巧,輪廓上運用帶有金色亮點的 Battleknit 2.0 鞋面,並加至可互換的金扣皮革綁帶構成,驚喜的是,這不僅是加分配件,拆下來亦可作為手鐲使用!

而你以為就只有單純外觀帥?如果這麼想那就錯了!我們都知道 Nike 是具有文化內涵的品牌,在這雙鞋墊上,還有著形容家人的四大詞彙,分別是力量、忠誠、尊嚴、勇氣。至於後跟由綁帶穿插的「立體浮雕獅頭」有多麼巧奪天工,就不用細說了吧?據悉 Nike LeBron 16「HFR」將在 9 月 7 日於北美區的 Nike SnkrsNike.com 發售,售價為 $250 美元。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加留意!

LeBron James :我認為非裔美國女性,是在這世界上需要受到尊重的人群!

602211

Source / Sneakernews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