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了些狀況導致沒賣完?KAWS 宣佈:「經典捂臉玩偶 PASSING THROUGH 之後會再賣」!

先前經由 KAWS 本人的 Instagram 幾經暗示後,潮友們每日都期待著,這款 OriginalFake 結業前與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合作打造的最後一款 Companion,而這個經典捂臉玩偶「PASSING THROUGH」,也果真確切在 9 月 5 日中午 12 : 00 時正式與大家見面並迅速售罄。不過,如此光速般的銷售速度,顯然許多人並無如願入手的,為此,KAWS 就在 Instagram 宣布這款「PASSING THROUGH」仍會在後續開賣,實際原因疑似是後台出了些狀況,故而先撤出擇日再售。雖然具體時間還不明確,但,這已經為我們釋出最後機會了!如果你也在觀望,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