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LeBron 與 JR 不受關鍵失誤影響的「兄弟情」!卻被網友嘲諷「JR 還以為是在總冠軍第五戰」!

LeBron James 今夏轉戰湖人後,克里夫蘭騎士的球迷給予這位「城市英雄」相當大的尊重,並歡送他離開!上賽季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就是,總冠軍第一場 J.R.Smith 的要命失誤,不但讓騎士當下進攻氣勢全失,也間接導致後來直接被橫掃出局的命運。

▲ 讓我們重溫總冠軍第一戰!

賽後詹皇雖不滿意 J.R.Smith 對這球的判斷,但他依然相信著自己的兄弟!就在這個暑假,LeBron James 依然與 J.R.Smith 共同練球,並表示 J.R. 是他的兄弟,不會被那球關鍵失誤所影響!但國外網友可就不這麼認為了,紛紛在留言處表示「J.R.Smith 應該認為這是總冠軍第五場比賽」、「好險後面的計分牌關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 n #26 guess! #BetIt

JR Smith(@teamsw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slamonline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