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這雙 YEEZY BOOST 700 還會貴下去?可以我們跪下去就好了嗎?

日前持續為鞋迷報導的 adidas YEEZY BOOST 700 雖然開販在即,市場上討論度與熱炒的威力依舊不減,根據 @yeezymafia 分享 StockX 釋出的資訊,除部分 350 V2 OG 款, YEEZY BOOST 700 行情跟銷量已超越絕大多數 YEEZY 成員,算是新生代炒鞋之王。

1

photo via @yeezymafia

YEEZY BOOST 700 售價也是一路亮燈漲停,從原本 300 鎂的定價, 2018 年中開始炒價,從四月份  460 鎂、五月份 550 鎂就維持在高點起起伏伏,日前雖然價格走緩但成交依舊超過訂價的 1.6 倍,搞得 YEEZY 迷想下手又怕買貴。

2

photo via @yeezymafia

而且 YEEZY BOOST 700 在 StockX 年成交均價目前來到 519 美金,也是一個讓人跪著吃手的價格。

7

photo via stockx.com

一直處於一鞋難求的 YEEZY BOOST 700 ,現在台灣終於即將開販!究竟這雙鞋值不值得入手?請鎖定 CooL 持續為各位帶來的最新 YEEZY 戰情,務必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