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空喊話冠希哥?《中國新說唱》總導演車澈再次發文辣嗆:「我們正眼看過你嗎?…… 永遠不會找你!」

愛奇藝自製網路節目《中國新說唱》延續前一季的熱度,早在本季開播前從選手至會出席的明星導師皆受到討論,其中在音樂、時尚、影視圈皆有不小影響力的陳冠希就曾傳出會擔任本次節目明星導師的消息,雖然後來證實節目並無此一打算,不過網友們的討論聲浪並沒有因此消退,就在昨日本期節目上線之前,新說唱的靈魂人物車澈總導演再次於微博發文:「我們正眼看過你嗎?自己找人發稿子說自己要可能上節目,然後粉絲逼瘋一樣說我們蹭你熱度。……」火爆程度讓觀眾猜測又再次向冠希哥隔空嗆聲,

車澈微博全文:

螢幕快照 2018-09-09 下午9.48.44

最後甚至更提到了「不找你,不想找你,不會找你,永遠不會找你。」看來是對於這段時日陳冠希對節目的批評有所不滿,也令眾人猜測是否又有衝突發生,雖然兩者各自有一票擁戴者,許多人認為陳冠希蹭上中國新說唱節目的廣大群眾想炒熱度,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贊同冠希哥在嘻哈圈的影響力及實力更勝現在節目的明星導師吳亦凡,而在後續冠希哥的發文底下依然有許多網友義憤填膺為其站台,與不同聲音的支持者吵成一片,不知道各位《中國新說唱》的閱聽人怎麼看?有什麼想法都歡迎在 Facebook 底下留言和我們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