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實況|第一屆 ULTRA Taiwan 可能也是最濕的一屆!百大 DJ 豪雨中與樂迷嗨翻現場!

20180910001

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祭 ULTRA Taiwan 2018 在大佳河濱公園正式開炸,雙日進場樂迷人數更突破三萬五千人次,國內外樂迷不畏風雨前來朝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百大 DJ 一同狂歡特別自美國遠道而來的 ULTRA MUSIC FESTIVAL 技術團隊,以超高規格打造豪華炫麗主舞台,規模較往年升級 1.5 倍,主舞台造價就高達新台幣 1,600 萬;另搭配現場絢爛燈光、煙火特效,帶給台灣電音子民正宗的 ULTRA MUSIC FESTIVAL 電音饗宴。

20180910002

20180910003

首日下午由 V 怪客 Nicky Romero 帥氣登台,率領來自全球四面八方的 Ultranaut 跟著音樂搖擺,為接下來兩天音樂盛會暖身,激起現場樂迷內在電音魂,為 ULTRA Taiwan 2018 掀起第一波高潮。

20180910004

而深受台灣電音粉絲們喜愛的 Marshmello 棉花糖,於晚間接棒主舞台,戴著招牌頭盔上陣,祭出 “Alone”、“Silence”、“FRIENDS” 等多首年度神曲,以重拍搭配音階變換,帶動現場樂迷的身體律動,越夜越狂歡!

20180910005

首度登陸台灣的 RESISTANCE STAGE 首日即受到廣大樂迷喜愛,猶如黑盒子般的舞台設計,以四面包圍的神秘感籠罩著反抗軍,Techno 能量重擊貫穿全場。

2018091010 20180910008

英國 Techno 大佬 Eats Everything 現場播出經典神曲 “Let’s Go Dancing”,引發樂迷共鳴。Nicole Moudaber 更是女力爆發,為 RESISTANCE 帶來最兇狠的壓軸好戲!

20180910009

壓軸登場的 Sebastian Ingrosso 帶來多首電音神曲,更向與自己出身同國家的瑞典電音傳奇人物 AVICII 致敬,將 “Levels“ 和 “Wake Me Up“ 送給現場粉絲們,挑動每位在場電音粉的心弦。最後更帶來 Swedish House Mafia 的名曲 “Don’t You Worry Child“,讓全場電音子民膜拜。

20180910011

第二日下午,由深受台灣樂迷喜愛的 Alan Walker 以一貫的蒙面造型開場,立刻引起全場觀眾歡呼,緊接著帶來傳唱名曲《Faded》、《Alone》,以及神鬼奇航主題曲《He’s a Pirate》的混音組曲,全場樂迷伴隨節拍、同聲激情歡唱。

20180910013

緊接著由彩色繽紛海狐狸為標識的 GALANTIS 接棒,雙人組合默契十足,伴隨台上 ULTRA Angel 熱舞,更帶動全場樂迷的身體節奏,為夜晚的精彩表演暖身。 GALANTIS 不僅再次帶來電音結合現場爵士鼓表演,更親切與粉絲互動,演出尾聲更高舉台灣國旗,高聲吶喊:We Love Taiwan!

20180910015

晚上則由來台多次、已在電音界建立不可動搖地位的蛇爺 DJ Snake 強勢登台,接連帶來多首電音界經典神曲《Let Me Love You》、《Magenta Riddim》,每首都再再讓現場電音子民跪下膜拜。壓軸演出則交棒給首次來台演出的 Steve Angello,適逢瑞典電音界傳奇人物 AVICII 的瑞典時間生日,Steve Angello 也在 ULTRA Taiwan 舞台上演出《Levels》,特此紀念電音傳奇 DJ AVICII。

20180910016

絕對要獻給台灣電音子民的電音名曲,想當然爾即是 Swedish House Mafia《Don’t You Worry Child》,在當日表演的最後,搭配現場五光十射、炫麗奪目的煙火秀,伴隨著現場樂迷熱情尖叫, ULTRA Taiwan 2018 圓滿落幕,為 ULTRA Taiwan 元年劃下了完美句點,並與台灣樂迷相約 2019 再見!

20180910014

source / Ultr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