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部寬這回尺度更大!教男人進攻女人敏感帶,《陪睡大人》9 月 28 日全台爆笑上映

publicity_image_0309B

publicity_image_0309B

在《羅馬浴場》(Thermae Romae)穿越古今的日本巨星阿部寬,在即將於 9 月 28 日上映的爆笑喜劇《陪睡大人》(Flea-picking Samurai)超越個人影壇生涯最大尺度,飾演一名因故遭貶職而下海當牛郎的「抓蚤武士」,學習如何在床上取悅女性。今年 54 歲的他在戲裡頻頻大曬結實六塊肌和翹臀,幾乎全裸上陣與柏林影后寺島忍床上激戰,不但教男人撩撥女性情慾,更深探女性敏感帶,令人心跳加速,驚呼連連,裸露與爆笑尺度超越《羅馬浴場》。阿部寬笑說:「這是一部帶有『色氣』的成人式喜劇,絕對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又笑聲不斷,不過讓大家看到我的裸體還真是害羞。」

 

sleep

這部電影揭露日本歷史中「抓貓蚤屋」的真實面貌,堪稱是「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由擅於刻劃女性情慾的導演鶴橋康夫執導,演出陣容更是堅強,除了阿部寬與寺島忍,還有豐川悅司、齋藤工、前田敦子和大竹忍等實力派演員齊聚搞笑,精彩可期。《陪睡大人》將於 9 月 28 日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