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絕對想不到人氣藝術家「村上隆」除了愛 The Ten,還對 Travis Scott 的「頭」瘋狂著迷!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的新專《Astroworld》在世界各地廣受好評,在各大國家如巴黎等地都能見到此「人頭」設計,且在網上也有不少 P 圖惡搞作品相當玩味。

508877

而由攝影師  David LaChapelle 所拍攝的這張專輯封面,你可知道有一位藝術家將就其「實體化」,製作成符合主題的金色配件進行販售,就連人氣藝術家「村上隆」也表示喜歡這質量!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etsy.com 購入一番,售價為 $15 美元。最後如果真有訂購的話,除了能拿來當吊墜,亦能放在車上或客製成「戒指」,甚至,還能當開瓶器也說不定?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心得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TRO LOVE this quality. @sickomode_keychain 📷 @offthehooch

Takashi Murakami(@takaship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