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休團當兵紀錄還在繼續刷新!BIGBANG 隊長 G-DRAGON 破億 MV 再添新軍,你猜是哪首?

南韓天團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權志龍正在當兵,但他在音樂上的影響力卻沒有絲毫停滯,稍早 一首收錄於 2013 年第二張 SOLO 正規專輯《COUP D’ETAT》中的主打歌之一〈WHO YOU?〉MV,在影音平台 YouTube 的點閱率衝破 1 億次,為此 G-DRAGON 也難得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感謝全世界的 VIP 粉絲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WHO YOU?〉是 G-DRAGON 個人的第 2 首破億 MV(另一首為〈CROOKED〉),當年〈WHO YOU?〉還特別邀請 1,000 位 G-DRAGON 粉絲一同入鏡助陣,在 MV 中身穿丹寧襯衫、牛仔褲,腳踩著 Timberland 40 周年限量版黃靴的 G-DRAGON,獨自一人在透明玻璃屋內的 T 臺上彈鋼琴唱歌,而粉絲們則是搖著 BigBang 王冠螢光棒並用手機拍攝,話題性十足。

 

而在這段等待 BIGBANG 團員們因當兵而休團的期間,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重溫一下 BIGBANG 至今的14 首破億 MV 歌曲吧,直接加入播放清單無限循環囉:

# BIGBANG -〈FANTASTIC BABY〉

 

# BIGBANG -〈BANG BANG BANG〉

 

# G-DRAGON X TAEYANG -〈GOOD BOY〉

32721357_2029496000440721_1816899439701262336_n

 

# BIGBANG  -〈LOSER〉

 

# BIGBANG -〈FXXK IT〉

 

# G-DRAGON -〈CROOKED〉

 

# BIGBANG -〈LET’S NOT FALL IN LOVE〉

 

# TAEYANG -〈Eyes, Nose, Lips〉

 

# BIGBANG -〈BAD BOY〉

 

# BIGBANG -〈BLUE〉

 

# BIGBANG -〈BAE BAE〉

 

# BIGBANG -〈HARU HARU〉

▲這首歌的女主角有沒有覺得有些眼熟?她就是近期熱播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秘書 – 朴敏英唷!

 

# BIGBANG -〈SOBER〉

33139011_2036657376391250_4702752115515195392_n

 

# G-DRAGON -〈WHO YOU?〉

Source: YouTube, BIGBA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