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眼拼接讓你玩出更多穿搭!Balenciaga 全新配色 Triple S 已經釋出!

2018091003

Balenciaga 旗下復古鞋型的 Triple S 掀起一波又一波 Dad Shoes 的風潮,日前 Balenciaga 更為鞋款系列設計了另一 Track 新系列,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被吸引而購入一雙呢?至於許多人期盼新色的 Triple S 也沒讓大家等太久,這一波推出了較以往更加搶眼的拼色設計,帶入藍色主視覺,並輔以黃、紅等亮眼色塊搭配,其中也添入了黑色調來中和醒目搶眼的整體感。穿搭季節即將走入秋冬,或許再深色調為主的冬裝中入手一款如此注目度的球鞋,更能增添搭配的多元和趣味性,目前此一鞋款定價約 $895 美元,將在近日登陸 bergdorfgoodman 及品牌指定店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2018091001

201809100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