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真的,「撞色」從來沒看膩過!Balenciaga Triple S 2018 春夏季配色現已發售!

近期看過各大品牌的 2019 系列後,我們了解到 “Chunky Shoes” 風潮儼然會持續流行下去,而當中巧楚首選肯定是 Balenciaga 得 Triple S 佔領第一位,那既然如此,何必等到 2019 在購入?

日前,Balenciaga 就為我們釋出 2018 春夏系列配色的 Triple S,設計上除保留刷舊牛巴皮革、網眼等質料構成之外,最大特點尤屬在 Chunky Shoes 的基底下,大膽的將「撞色」概念賦以全面性的解讀。此外,中底部分刻意”做舊”的樣貌,並沒有因大量撞色下的效果而取消設定,反倒在一定程度上加乘化了整體性。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bergdorfgoodman.com 購得,售價為 $895 美元。

1

3

4

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