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有多久沒穿「貝殼頭」了?這次「黑魂」adidas Y-3 Superknot,不買還真對不起自己!

在每個人的回憶裡,總會穿過一次 adidas Superstar「金標」,亦或降谷建志那雙「酒紅色」!可回憶終究是回憶,現在有更多出彩的設計等著我們,就好比說在 Y-3 2018 秋冬發佈會所曝光的 Superknot 終於在近日上架。

1055

該鞋款整體輪廓以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為藍本,且為了符合「暗黑詩人」山本耀司的暗黑氣息本質,更採取卓越的皮革及麂皮融合打造,尤其是旁側壓印得 “Yohji Yamamoto” 字樣細節著實令人眼睛一亮。不可忽視的是,後跟 Y-3 隱藏得山本耀司簽名字體亦是奢華所在。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sneakersnstuff.com 等線上店鋪購得,如果現在還猶豫入手,那要等待何時才能重拾「貝殼頭」?

8877

20555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