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與 Kevin Durant 全新饒舌單曲釋放!網友:「比現役饒舌歌手作品還優秀!」

當代 NBA 聯盟中最無解的小前鋒就屬 LeBron James 與 Kevin Durant 兩人!連續四年在總冠軍戰中交手,也讓兩人每回的對決,彷彿充斥著宿敵對決般的感受。但在球場下,LeBron 與 KD 兩人依然維持著友好關係,甚至還合體推出一首饒舌單曲!

image via_sbnation

這首單曲《It Ain’t Easy》其實早在去年就有風聲流出,終於在今年完整公布!這首歌是在 2011 年 NBA 封館時兩人一起到錄音室所錄製的作品。知名籃球媒體 Basketball Hoops 也特別將此單曲製作出官方音樂錄影帶,並分享至 Youtube 平台。底下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說:「NBA 球員推出比現任饒舌歌手還好的音樂作品」來讚賞 KD 與 LeBron 兩人的合作單曲!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吧!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NBA 除了球員也專出饒舌歌手 ?! 「五位現役球員」竟然有人已經發了兩張專輯!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