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生就贏在起跑點!KAWS 贈陳冠希愛女 “ALAIA” 一份大禮!

對於「藝術」,陳冠希可是十分有見解,如果你不想花時間瀏覽他過往的作品,建議可先從他在北京尤倫斯舉辦的「音術」展裡仔細詳閱一遍即可。而既然身處在藝術圈好友自然不可少,如要舉例那肯定是他與 KAWS 的交情最廣為人知。兩人不只在工作上有良好的默契,私底下也經常玩在一起,而自從陳冠希升格為人父後,花的時間都在愛女 “ALAIA” 身上,那身為好友的 KAWS,也得會為未來的藝術成員 ALAIA 致一份大禮。稍早前陳冠希就在 Instagram 附上一張 KAWS 親自創作的圖畫,更特別玩味性的在開頭標明  “ALAIA” 字樣,羨慕了不少粉絲族群!畢竟我們這種平凡人,就連官網搶購都得拚運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CLE @kaws IS GOOD TO ALAIA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