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銷售量直線飆升的「小米手環 3 」來嚕!會這麼賣,不是沒道理呀~

小米台灣最近動作頻頻,除了在台北松山區打造了一個佔地 70 餘坪的「小米基地」智慧家庭體驗屋,本週五更將迎接首間「小米台北直營服務中心」「小米之家台北信義威秀店」的到來,至於產品部分,上個月月底正式在台上市的小米手環 3,更傳出在這短短的 13 天內(8 月 28 日開賣至 9 月 11 日止)出貨已超過 5 萬條,刷新了小米手環系列在台灣市場的出貨紀錄。

COOL3C-Mi_Band_3

小米手環系列一直是小米旗下的重點明星商品,而全新推出的第三代小米手環 3 全方位升級,不但擁有 OLED 觸控式大螢幕和超長續航力,集結訊息內容即時通知顯示、50 公尺游泳防水與運動小視窗等全新功能於一身,售價新台幣 NT$865 元;小米手環 3 特色腕帶首波推出石墨黑、熱力橙、深空藍三種顏色,提供消費者依喜好選購,售價新台幣 NT$95 元

 

– Mi Band 3 UNBOXING –

COOL3C-Mi_Band_3-002

▲這次小米手環 3 採用透明可視設計的包裝設計,一眼就能看到體積變大,OLED 螢幕也加大的「米粒」本尊。右側兩個腕帶則是首波推出的熱力橙和深空藍 2 色。

 

COOL3C-Mi_Band_3-003

▲不囉嗦,所有部件攤開一次看:包裝盒後面標註著產品相關規格介紹,內容物除了「米粒」外,另有充電線、石墨黑腕帶及說明書。

 

COOL3C-Mi_Band_3-004

▲水滴造型設計的「米粒」搭載 0.78 吋 OLED 顯示螢幕,193ppi、128×80 解析度,一次最多可顯示24個中文字。

 

COOL3C-Mi_Band_3-009

▲透過「小米運動」App 能進一步設定哪些資訊要即時在小米手環 3 上顯示,包括大家常用的 Line、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等都有。

 

COOL3C-Mi_Band_3-005

▲背面依舊有可偵測心率的 PPG 感應器。另外這次小米手環 3 的電池也加大到 110mAh,小米官方提供的數據是最長可使用 20 天。

 

COOL3C-Mi_Band_3-008COOL3C-Mi_Band_3-006

▲有鑑於之前常聽朋友提及「米粒」噴飛遺失的慘況,這次小米手環 3 看來有特別強化米粒 + 腕帶的穩固性,官方宣稱這樣的調整將能承受約 2000 次拆裝。

 

COOL3C-Mi_Band_3-007

▲小米手環 3 這次還提升了 5ATM 防水等級,連游泳、衝浪都可以佩戴。

 

COOL3C-Mi_Band_3-001

小米手環 3 的簡約設計在日常整體搭配上很好發揮。平時戴著可以幫忙紀錄每天的行走步數、距離、消耗卡路里等,就連睡眠情況都能監測,覺得厲害!

info_小米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