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傳奇「飄髮哥」Steve Nash 現身蘋果發表會!並大力推崇這款訓練 APP!

昨晚又是果迷們一年一度最期盼的日子,最新 Apple iPhone 機種終於在昨天晚上釋出!台灣也列入了首波販售的名單中,相信又是一則讓果迷們暴動的消息!但在這場發表會中,卻出現了一位退役的 NBA 名人堂球員 Steve Nash。

NASH

image via_Twitter/flickr

傳奇控衛 Steve Nash 成為蘋果發表會史上第一位上台演說的 NBA 球員!此回會登上蘋果發表會,主要是介紹全新的 APP 登場。這款全新 APP 名為 Homecourt,主要是爭對籃球員進行調整,利用攝影錄製,來增加投籃準確度及出手命中率!Steve Nash 最後更打趣說道:「如果年輕的時候,有這 APP 幫助就好了」。

Dm6aO9dW0AAYR9m.jpg large

image via_Twitter

延伸閱讀 / COOL3C|3分鐘看盡歷來最大、最快、最多彩 iPhone Xs / Xs Max 及 XR 的 6 大亮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