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ush」漲至破萬!這裡有一雙新款 Yeezy 500「Salt」配色可以取代!

Yeezy「Blush」、「Utility Black」兩款配色相繼漲到破萬計算,先前後悔沒近「原價」入手的朋友可苦哈哈了!既然如此,品牌方一定都會給我們替代方案吧?日前通過 @yankeekicks 的上腳圖照來看,或將 11 月份發售的 Yeezy 500「Salt」配色與「Blush」簡直相似到爆炸….整體拼接輪廓運用的設定主調同為淺卡其色,「Salt」卻在大底、網眼、鞋帶處採用輔助色「淺綠」增加對比性。一經比較後似乎略比「Blush」更實搭不無聊一些?無論如何,喜歡的朋友還請與 COOL 一起期待 11 月份的發售!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買到不會穿?林俊傑、潘瑋柏、羅志祥 最強鞋頭導師親身示範

COOL開箱 │ 肯爺老爸鞋 adidas Originals YEEZY 500 “Blush” 竟然與 KOBE 有關 ?! 剖析 YEEZY 500 三大重點情報!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