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版劉柏辛 lexie」最近在做什麼?Rihanna 性感演繹 Savage x Fenty 最新形象秀!

要是劉柏辛 lexie 持續在紐約求學留下發展,也許會因為「撞臉」進入 Rihanna 扈下?

這是有可能的事,但顯然加入 88rising 的劉柏辛 lexie 有自己的路要走。然而近期都是《木蘭》的評論,想必各位應該會想知道「正版」Rihanna 最近在做些什麼?距離 5 月份的時候 Rihanna 的 Savage x Fenty「性幻想」配件系列已正式推出,據了解國外不少潮流女孩們紛紛為其訂購在 Instagram 展現性感之姿。

不過,光是開售還不夠,Rihanna 在稍早前就公開表示:「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晚上 7:30 @savagexfenty 會在 Youtube 頻道公開 Savage x Fenty NYFW Show 時裝秀,另外,Savage x Fenty Pop-Up 限定店更會在 9 月 13 日於紐約開放,並隨後會在更多城市陸續開設 Pop-Up!有趣的是,這部預告片是經過許多老式的片段剪輯而成,Rihanna 與模特兒們在投影出的花卉下走動演繹,十分 sexy!

此外,另一個預告片更描繪出 Rihanna 撩人的個性卻又不蓋過 Savage x Fenty 所要呈現的主題性,宣傳性可謂強大!

看完上面的挑逗視頻後,如果你/妳已經對其 Rihanna 的豔媚感興趣,不妨可觀看 Savage x Fenty  在 Youtube 的 Live 秀!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