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式時尚!WEWOOD X Vespa聯名車款發表

來自義大利的錶款品牌WEWOOD與經典機車品牌Vespa偉士牌,歷經8個月的發想及合作,今天下午在Vespa西門旗艦店展出聯名車款,同時發表了WEWOOD獨家新款女錶『Moon』。

Vespa是歷史悠久的極致工藝品牌,這回替WEWOOD打造的專屬特仕車,特別訂製了純手工木紋烤漆,並將WEWOOD品牌、標語融入車身設計,在漂亮木紋的襯托之下,展現雙方品牌質感與形象。

 

『消費者買一只錶,WEWOOD即為地球種一棵樹』,WEWOOD長期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100%利用回收的原木製作手錶,以環保作為品牌核心價值。這種特殊的永續經營理念,期望讓消費者發掘大自然本質的美麗與簡單的純粹。WEWOOD新款限量女錶「MOON」也在記者會現場走秀發表,優雅且精緻,共有兩種色系可供挑選。

▲  (左) MOON BEIGE、 (右) MOON BROWN 售價NT4,950

WEWOOD Fackbook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wood.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