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界合作「喬神」也是略懂!Jordan Brand 最新合作,竟然找上巴黎足球俱樂部!

2016 年時,Jordan Brand 在巴黎開設了品牌旗艦店 Jordan Bastille!2017年,Jordan 品牌宣佈與法國籃球協會達成合作關係。這種種關係促成下,Jordan 品牌與巴黎這座城市關係變得日漸緊密。尤其是 Jordan 品牌對 Quai 54 世界業餘錦標賽的長期支持,更是雙方合作的最好證明。

jordan

今番 Jordan Brand 更首次達成與足球俱樂部達成相關合作,與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合作推出聯名系列。Michael Jordan 說道:「兩者都在體育和時尚領域佔據著獨特的地位,因此雙方此次合作也稱得上是天作之合。」

jordan-1

NBA 全明星、Jordan 品牌家族成員 Jimmy Butler 對雙方合作表示期待,並說道:「每一次來巴黎,我都能感受到這個城市中強烈的 Jordan 品牌氛圍。而當 Jumpman 標誌出現在巴黎聖日爾曼球衣上時,更將這種氛圍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我等不及看到巴黎聖日爾曼的球員和我兄弟 Neymar 穿著印有 Jumpman 標誌的球衣在場上飛奔。」

jordan-3 jordan-2

jordan-4 jordan-5

整個系列包括兩套特別版比賽球衣、球鞋及服裝。特別版比賽球衣以 Nike Vaporknit Match 技術為基礎打造,以簡約的黑白配色為主並用紅色作為點綴。而這兩套球衣也會被用作俱樂部的第三和第四備選球衣。守門員的球衣則採用了醒目的紅外線紅為主色,以致敬品牌經典配色。

jordan-6

jordan-7 jordan-8 jordan-9

球鞋部分採用了與比賽球衣大致相同的配色方案,並別出心裁地加入了紅色元素。作為品牌的另一經典配色,紅色也同樣是是巴黎聖日爾曼球衣的主要配色之一。此外,透過把 Jumpman 標誌放置在巴黎聖日爾曼徽章的中心,將兩個品牌標誌性的 Logo 進行獨特結合,也是此次每件聯名產品的一大亮點。

jordan-10 jordan-11

Jordan Brand x 巴黎聖日爾曼聯名系列將於 9 月 14 日發表;巴黎聖日爾曼也將於 9 月 18 日穿著Jordan 品牌球衣亮相於歐冠賽場。

jordan-123

 

Source/Jordan Brand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