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People|秋。來了!和平民天團「 玖壹壹 」作伙來去《台玖線》攻蛋打鐵啦!

「玖壹壹」強勢回歸!2018 年陸續釋出〈Working Holiday〉、〈我跟你卡好〉和〈恐怖情人〉3 首全新單曲後,這個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平民天團」霸氣宣布,將在年底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台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啟動!就像是迎接華麗喜悅的豐收之秋,一起來狂歡吧!

jason1813341 (1)

 

正忙著相隔 2 年,即將於 12 月 8 日二度攻蛋舉辦『2018 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玖壹壹 3 人,難得北上台北,我們抓緊時間事先架起燈,生了火,備好啤酒、肉串,在這個天高氣爽的早秋時分,一起和「平民天團」一起烤肉聊天吧。有段時間沒見到玖壹壹 3 人了,先幫歌迷們問問演唱會的進度如何囉?健志說:「今天我們剛開完會而已。」「明天準備要排歌單。」「喔!第一首就是〈9453〉啊!」「還不一定啦!而且歌單怎麼能隨便透漏...」健志跟洋蔥兩個人一人一句,氣氛一下就活絡起來了!

jason1813561 (1)

 

和玖壹壹相約進棚拍照的前幾日,最新單曲〈恐怖情人〉才剛剛釋出,這首歌詞間充滿危險信號的另類情歌,由洋蔥與健志搭檔合唱,為什麼要排擠春風呀?春風搞笑說:「是因為我感冒了~咳咳咳~」,健志也笑說:「沒有啦!因為他覺得太可怕...」認真再聽一次,是真的挺可怕的。

COOL:那麼 3 人在愛情關係中你們各自是哪一種情人呢?

健志:我應該算放任型。
洋蔥:我就自由型...嗯,也不算自由型啦,就看感情比較重。
春風:我是隨心所欲型。

 

這次 9 月的 COOL 主題是「WE LOVE AUTUMN 秋.來了」,不知道秋天是不是玖壹壹  3 人最喜歡的季節?春風果然最愛春天,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一種感覺!」而健志則是夏天,「因為可以去海邊玩!潛水。」只有洋蔥最符合本次的主題,最愛秋天,不過他喜歡的理由很妙,「秋天就是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然後晚上還能出去走走看個電影。」「夏天也可以出去走走看電影啊,你知道看電影有冷氣嗎?」「我知道啊,但就是會滿身大汗。」「你可以開車啊!啊~我忘記你的車子沒有窗戶。」「不要再講了!」健志和洋蔥兩人又開始鬥嘴了!

 

jason1813453 (1)

中秋烤肉節,好奇玖壹壹也是這樣過節嗎?健志說:「我們公司每年會辦聯歡晚會,大家一起烤肉。台中很流行辦在汽車旅館,因為有泳池、又可以唱歌,然後還可以烤肉,台北沒有吧~」真的耶,好羨慕喔!COOL 編決定今年也要去台中過中秋!YA~

 

jason1813510 (1)

info_
健志:
Dickies 短袖連身工作服 NT$2,980_by Dickies / XLARGE WAREHOUSE TEE NT$1,680, XLARGE STANDARD LOGO 6PANEL CAP NT$1,680_by XLARGE®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NT$2,680_by Converse。春風:10Deep Inside Tee NT$1,480_by Popcorn General Store / Medium Rare Track Pant NT$10,580_by Juice-Taipei / XLARGE 扇子 NT$380_by XLARGE® / CONVERSE CHUCK 70 OX NT$2,680_by Converse。洋蔥:Dickies 反光條丹寧吊帶褲 NT$2,980_by Dickies / XLARGE S/S TEE STANDARD LOGO NT$1,680, XLARGE FRESH MESH TRUCKER CAP NT$1,680_by XLARGE® / CONVERSE ONE STAR OX NT$2,680_by Converse

jason1813568 (1)

Editor_Victoria
Stylist_Eddy, Cara
Photographer_鄒紘超
Visual_KIWA
make-up&hair_MUMU
Special Thanks_Dickies (02-23831922), XLARGE (02-87710198),  JUICE-Taipei(02-27513227), CONVERSE (02-81612100), Popcorn General Store (02-23813838#14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