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到底,NEIGHBORHOOD x PORTER 2018 秋冬系列的「黑橘戰術胸包」才是最該買的!

由瀧澤伸介主理的日本街頭品牌 NEIGHBORHOOD,於日前與老戰友 adidas Originals 聯乘之後,馬不停蹄的,又與包袋專家 PORTER 進行一番合作企劃。本次帶來的款式共分黑、澄兩色,相當符合兩者間的鑄造調性,除了帶有注目「TEAM」字樣的戰術胸包之外,結構改變富含秩序字樣排列的各款後背包、手提袋及專門放置「小物」的日常包款,亦是在內外層做出不一致的背景色性。相信無論是旅行亦或純著用,NEIGHBORHOOD x PORTER 2018 都能為其在生活添加不少方便處。喜歡的朋友,還請關注 Havenshop 等指定線上店鋪,原因是不久後就會上架啦!

Source /  havenshop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