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總導演車澈談論吳亦凡 :「除了他,你們看到誰真正在推廣饒舌文化」?

不知不覺《中國新說唱》已要進入決賽環節,回顧整個過程中其實每一集都鬧得沸沸揚揚,不論是選手們的水平遭到質疑,亦或是評審資格評判等,想法上的對立持續不斷這是不變的事實。而自從《中國有嘻哈》開始,被陳冠希接連 Diss 之後,總導演「車澈」挑明:”不管他有沒有 Diss,都不會找他的” 故而又再一波掀起討論。

605222

那麼,不斷受到市場抨擊的「吳亦凡」,車澈又怎麼說?經過愛奇藝視頻訪談:「我 respect 他」- 車澈說道。他故而說明之的來由是:「其實從中國有嘻哈開始,大家就對他存在諸多質疑,但老實說,除了他之外,你們又看到誰真正的在替 Hip-Hop 文化進行推廣?」,接著隨即補充:「起初他決定參加這個節目,他很多朋友是不贊同的,因為如果要說商業考量,他完全可以參加別的節目,不必來這邊淌渾水,可見他會來是因為他真正喜歡這文化,因此願意與我們一起冒險」。


車澈此番言論播送後,迅速造成粉絲反彈,因為具網友說明:「車澈導演,難道陳冠希做的文化推廣就不是推廣?」,另外還有支持吳亦凡的粉絲針對車澈說得:「風險可預測」給出評判:「車澈你說風險可以被預測沒錯,但節目是你們安排的,剪輯也是你們剪的,其實是你們讓吳亦凡背黑鍋吧」?你怎麼看?似乎怎麼解釋都不對了….

50222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