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尻正妹」內田理央 突破自我尺度!單手遮胸的畫面太美、太帥!

許久沒追日劇的我,最近才剛看完今年春天熱播的爆笑 BL 神劇《大叔的愛》,除了對劇中男主角春田(田中圭)周旋在部長大叔(吉田鋼太郎)跟巨根室友(林遣都)間的超展開劇情覺得新奇之外,另一個觀影重點絕對是在劇中扮演男主角青梅竹馬的 26 歲女星內田理央啦!

ossanslove

image via: 【公式】おっさんずラブドラマアカウント

 

從雜誌專屬模特兒出道的山田理央,近年陸續參與不少戲劇的演出,近日內田理央在個人 Instagram(@内田理央 だーりお)分享了為日本女性雜誌《anan》拍攝封面特輯的照片,身上披著一件寬大西裝僅用單手遮胸的帥氣性感身影,實在太.胸.啦!

rio_uchida-1rio_uchida-2

在日本寫真圈以「美尻正妹」出名的內田理央,這次大膽挑戰自我,胸型美也同樣很有吸引力啦!

rio_uchida-5x-defaultrio_uchida-3 rio_uchida-6 rio_uchida-7

愛球鞋的女孩我們最愛了~

rio_uchida-9

▲adidas by RAF SIMONS RS REPLICANT OZWEEG

rio_uchida-08

▲adidas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rio_uchida-11

▲Nike Air Max 97 Ultra

rio_uchida-04

▲Air Jordan 6

 

想看更多內田理央?追蹤她的 Instagram / Twitter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