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湊齊神龍鞋盒」正式開搶!《七龍珠Z》x adidas Originals「悟空、弗利沙聯名款」率先發售!

從去年開始網路上就流傳著 adidas Originals,將攜手擁有《七龍珠》系列影集的東映動畫株式會社展開一連串合作,而自近個月的細節照、預覽上腳、鞋盒圖照及 Unboxing 開箱,自此為止無疑為《七龍珠Z》x adidas Originals 大量增添了渴望入手程度。今番,這份重磅聯名!終於由 adidas Originals 正式宣佈登場!

據了解,從這個月開始至 12 月份,將開啟如先前所提及的「一正,一邪」模式販售,也就是說一次會發售,主角與實際對手的鞋款。本次率先帶來的是「悟空」ZX 500 RM 及「弗利沙」Yung 1 版本,必須先說 ZX 500 RM 整體輪廓及配色性,除了在後跟刺繡「悟」字樣、內側刺著金色繡邊的「觔斗雲」之外,顯而易見的是採用連結感最強烈的「龜仙流練功服」為打造!接著材質上的選擇,是以網布、麂皮及刻意刷邊的牛仔襯布製作,造工出最符合「悟空」印象特質的 ZX 500 RM。

至於「弗利沙」的設計取向也採用此作法,雖 Yung 1 選用的白、紫確切應對弗利沙的基本要軸,可最大特別仍屬在鞋舌、後跟的設計以紫色點綴,誓以加強 Sneakerhead 們對弗利沙「頭部」的貫連性。另外,額外在拚接、鞋頭處、大底部分加入的粉紅色細節,亦巧妙提點出「弗利沙」的魔性!

喜歡的朋友,《七龍珠Z》x adidas Originals 的「悟空」ZX 500 RM、「弗利沙」Yung 1,將同在 9 月 29 日於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鋪發售,相信屆時過幾日「台灣」方面會有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1555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