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岸最高規格街頭籃球鬥牛!《SYM 鬥到底 3×3 城市爭霸賽》冠亞隊伍將前進杭州參戰!

全台最狂 3×3 籃球挑戰賽《SYM 鬥到底 3×3 城市爭霸賽》,自 2017 年 10 月起在台灣各處巡迴,並於 9 月 15 日舉行台灣區最終決賽!在經過整天的激戰後,由台中市「你當我塑膠嗎」與新北市「SPALDING BOYS」挺進冠亞軍賽,並獲得前去杭州參加 9 月 24 日舉行的《鬥到底城市爭霸大獎賽》。

41745324_2328805200469263_5567382650571718656_n

冠軍隊伍「你當我塑膠嗎」的林秉鋒精彩卓越表現更是驚艷全場,能切善投超高的中距離命中率讓他們一路領先預賽霸主「SPALDING BOYS」,並在最後關鍵時刻林秉鋒一記三分強心臟三分球絕殺拿下冠軍。賽後他也表示「全隊都很激動興奮,雖然接下來要面對大陸不同城市的挑戰,但目標就是要拿下兩岸最高殊榮,將勝利帶回來台灣。」

basketball-5 basketball-4

其中對岸球隊中更是臥虎藏龍!上海代表隊的 KINGS,更是中國著名的賞金獵人隊,隊中主力孫鵬是前上海大鯊魚球員,搭配前 SBL 球員賴國維,福建球王黃清彬,他們將以職業球員的專業技術來爭奪兩岸鬥牛霸主的頭銜!其中「Nowho」更有來自北京大學 CUBA 主力控衛張寧,日前在「這!就是灌籃」節目上,還備受郭艾倫讚賞!也讓本場賽季更加充滿熱血運動看點!

basketball-3

basketball-2

 

Source/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