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顏值英倫女聲 Dua Lipa 降臨寶島性感開唱,不僅大啖台灣美食,還到知名地標拍照打卡!

dualipa

近期火紅的高顏值新女聲杜娃黎波(Dua Lipa),終於首次來台了開唱,而她在結束泰國的演出後便於前天飛抵台灣。台灣場演唱會的三千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一票難求證明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dualipa3

熱愛感受異國文化的杜娃黎波,到每一個國家表演時都會抽空到處逛逛走走,這次到了台灣,當然不會錯過台灣的美食。抵台當晚就到知名小籠包餐廳大快朵頤,貼心的為幕後工作人員慶生,還在台北 101 前拍照打卡上傳,讓歌迷驚喜不已。對小籠包一試成主顧,熱愛到隔天在演唱會現場後台還主動點餐想再吃一次。白天趁著好天氣爬了知名景點象山,觀賞台北全景,甚至到迪化街逛逛傳統小店,對摺紙藝術充滿好奇心的杜娃黎波也在店裡逗留許久。

 

dualipa2

與上一輪亞洲巡演相比,這次演出的舞台規模大升級,不只增加許多道具台讓舞台效果更豐富,更自帶舞者,提升可看度和精采度。和舞者在台上一連帶來多首熱歌勁舞,不時還站上道具台扭腰擺臀,搭配慵懶充滿磁性的中低音,集健康與性感於一身,令人見識到杜娃黎波風靡全球的舞台魅力。動感之餘,也演唱了和酷玩樂團主唱合力創作的《Homesick》,在簡單的鋼琴伴奏下,大展歌唱實力與感性柔情的一面。讓台灣歌迷最驚喜的就是杜娃黎波演唱了與知名製作人 Diplo 及 Mark Ronson 合作的最新性感舞曲《Electricity》,首次現場演出就獻給台灣歌迷了!

 

dualipa1

最後以兩首為女力發聲的歌曲《IDGAF》和《New Rules》作為安可曲,杜娃黎波邀請全場女歌迷一起跟著歌曲高舉中指向壞男孩宣戰,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New Rules》一曲被全球少女奉為新世代戀愛指南,不意外的讓全場陷入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source: Live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