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ACTS OF DISRUPTION 樂軌巡演首站’剝皮寮老街’ 噪動開唱

CONVERSE ACTS OF DISRUPTION音樂巡演,經歷了中國、馬來西亞、澳洲的搖滾開唱後,終於來到了台灣。首站在上週六(20)日剝皮寮老街噪動開唱,CONVERSE號召大家一起踰『樂』常『軌』,釋放反骨的搖滾靈魂!

 

 

首站邀請了88顆芭樂籽、白目樂隊、胖虎樂團熱力開唱!

▼近年來大小演出不斷,號稱比獸還帥的88顆芭樂籽,用沙啞嗓音及豐富舞台表演躁動你的感官神經。

▼以復古搖滾、暴女氣勢殺出一條血路的白目樂隊,透過音符挑逗你的瘋狂細胞。

▼現場演出生動自然精力充沛的胖虎樂團,用獨特的「胖虎流」揮灑青春汗水,展現搖滾音樂的反骨精神。

 

 

CONVERSE樂軌巡演首站沒跟到不要殘念,下一站(10月27日)將開到日據時代一躍而成為通商口岸的淡水殼牌倉庫(現為淡水文化園區);最終站,將於11月3日開往全台海拔最高的苗栗勝興車站。屆時還有花世紀、GO CHIC、1976、馬克白、滅火器、八三夭等樂團輪番上陣,Fun肆搖滾,帶領更多CONVERSE粉絲及樂迷體現支持音樂創作與原創精神!

 

最後兩場,跟緊喔大家~~不要再錯過!!

 

【INFO】 

11月3日早上11點15分僅此一班的樂軌專車,將從台北發車抵達最終樂台-勝興車站,限量100名,請大家快上CONVERSE facebook粉絲團報名。

 

CONVERSE AOD樂軌巡演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123520366864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