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不如「初代」?為什麼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幾乎快原價就能入手」?!

9 月 20 日終於發售睽違已久的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SP,相信不少 Sneakerhead 在 Nike.com 上完成不睡也要搶的創舉了吧?而在這邊要先恭喜「搶到原價」的人,但如果你是未搶到的其中之一可還先別慌張!

505288

對於這三款最新的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SP,相較於「初代」較為素色的配置下,顯然這次不太符合市場趨勢,畢竟對大數的人來說,這就像電影一樣,續集總是不如預期。再加上正式曝光後,網上對其的感想只給予:「Errolson Hugh 想盡早離開 ACG 的評價」,間接影響大部分人的購買慾望。不過,要是你覺得這次其實有可取之處,那筆者要跟你說我很開心你有自己的審美觀點。最後要給的建議是,目前三款配色在網路上皆可以 $9,500 以內收到,除了粉藍價位稍高以外,「白黃」配色也是有人低於原價出售的!另外,想當初 Yeezy 500 “Blush”「近原價就能購得」,結果現在突然炒至 $10,000 才能收奪。所以照情勢看來,想買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SP 可以直接下手不用多慮,原因是要是突發市場變動的話,又會提高了!(不提明星 on feet 的觀點是因為這次加乘的效果稍低)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SP

原價:$7200

轉售價:$7700~9500 之內

結論:現在入手時機最佳、無需等待在降價、突發暴漲的風險具有一定比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