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的粉絲有福了!你們將有機會和「電音女神」DJ SODA 共同享用午餐!

韓國女神 DJ SODA 惹火的身材配上甜美的笑容,一舉一動都讓不少的男性粉絲為之著迷!而除了養眼的身材曲線外,DJ SODA 的潮流穿搭與球鞋收藏,更是不少男性的「夢想情人」」第一指標!那如果今天有機會能與女神吃飯的話,你還會猶豫嗎?

page

DJ SODA 日前獲邀來台中「DALI ART 國際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除了她之外更有周湯豪、 ØZI 等不同演唱嘉賓現身!而 DJ SODA 以電音女神之態即將降臨台中,也在 Instagram 中發表最新貼文!並且說到將隨機挑選一名粉絲共進午餐!能夠與女神一同共進午餐的機會可能只剩這次,心動的你還不趕快去參加!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女神配上經典,難以招架!一覽 DJ Soda 與她的 Air Jordan 1 球鞋收藏!

衛生紙還夠嗎?DJ SODA 是個大鞋頭你我都知,但她最「誘惑」的視頻你該進來偷窺一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