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een」率先在下週販售!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 「黑、橘兩色」推遲到 10 月初!

近期不曉得出了些什麼狀況,各大品牌方的發售日期持續推遲,不過,以品牌角度想或許是因自家、亦或對手鞋款發售太鄰近,所導致也說不定?昨日我們才為各位報導過 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 「Spooky Pack」推遲至本月 27 日發售,沒想到根據網上的最新情報來看,這「一天發兩雙」的聯名款又要拖延至 10 月 3 日才正式公開!儘管目前仍不曉得是出於什麼原因,可相信無論何時釋出,熱度絕對不會因為延後而下降的!

5051111111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雖然「Spooky Pack」從 9 月 27 日改為 10 月 3 日販售,但從另一則消息指出,9 月 27 日將改成 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Queen」的專屬日!可惜的是,想入手的朋友得必須到紐約一趟,因為我們在早些時間,就已告訴過各位是紐約限定款,所以,請先準備大把鈔票等待吧!

Source / Sneaker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