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兩雙戰鬥力絕對高於 53 萬!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首發系列,台灣「發售日」即將到來!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從年初不斷曝光,「戰鬥力爆表」的經典動漫 Dragon Ball Z 與 adidas Originals 兩方合作的系列,終於隨著販售時間的到來,也完整的曝光!首發兩款更找上當中招牌人物─孫悟空及弗利沙!絕對是七龍珠粉絲必須入手收藏的一大系列!

此合作系列當中,共會勾勒出共三場精彩的對決畫面!首波對決的代表人物孫悟空與弗利沙,分別運用了 ZX 500 以及 Yung-1為發想概念!兩款皆高度還原兩腳色的個人特徵,並運用橘與紫色將視覺特點紛紛寫入。最後蒐集完七顆龍珠後,便有隱藏版角色神龍壓軸出現於 EQT 鞋款。而且將鞋盒依序排列,便能呈現獨一無二的神龍霸氣樣貌。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系列鞋款於 9 月 29 日(六)起上市!ZX 500 販售價格為 NT$5,890;YUNG-1 販售價格為 NT$5,090。

705555-597x720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