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周湯豪與 DJ SODA 終於見面,我想問:「如果他們音樂上有合作,你們會想聽嗎」?!

關於「音樂」,近期聚焦話題無疑在《中國新說唱》,及 Eminem 反酸樂評家:「自己的《Kamikaze》專輯成功是事實!」而以上兩點都是我們熟悉且日常會關注的事件,除此之外,在這求新求變的網路世代,還有什麼可以關注的要點?

還記得我們之前說 DJ SODA 將會降臨「台中」,並隨機挑一位粉絲共進舞台的事情嗎?雖然本人已經挑選了一名在台灣留學的韓國學生,使不少人失望,但身為粉絲的你可還別心急,更失望的是,周湯豪也榮幸得與 DJ SODA 合照,並在內文附上:「Long time no see」表示兩人早就有一段交情。不過,兩者會認識其實也不意外,畢竟周湯豪是 Hip-Hop、EDM、流行全數涉略的全方位歌手!在這環境之下會結交為友純屬正常。但有趣的是,既然兩人在音樂上都有參與,那麼,如果他們音樂上有合作,你們會想聽嗎?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