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無法無天!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黑魂版本」只能說贏初代了吧?!

「電影永遠只有第一部好看」這句話,是網友給予第二彈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的評價,意思就是對於大部分的潮友們來說,「初代」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才是真實力。但如果你是有自己的審美意識,其實會發現這三雙的搭配程度不在話下,實際上更多的是 Instagram 國外很多潮人搭得如魚得水。

50887

而要是你對於這雙重新解構 ACRONYM 紋路細節的聯名款帶有疑慮的話,近日球鞋定製師 Ziv Lee 就特地為我們改造了一番。用上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灰黑配色,除將支架、鞋面的紋路去除,加強一代既視感之外,部分細節皆採與「機能性」同樣有掛鉤連結的鋁合金材料輔助製成,使材質上與日常穿搭成一直線平行。此外,後跟彈簧及各處鑽入的金屬細節亦是「重化」了  ACRONYM 初始特質。看完後,有沒有更心動想入手原作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