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騷動!《Joker》最新片段釋出,好期待這個版本的小丑啊!

joker

由 Joaquin Phoenix 領銜主演的 DC 全新獨立電影《Joker》正如火如荼地開拍,前些日子導演 Todd Phillips 釋出小丑的剪影片段,看完他的笑雖然讓人不寒而慄,卻也期待 Joaquin Phoenix 會詮釋出什麼不同以往的小丑面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mera test (w/ sound). Joker.

Todd Phillips(@toddphillips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現在更有片場花絮釋出,影片中大批民眾混亂地從地鐵車廂跑出,而身穿深紅色西裝的小丑則是不疾不徐地步出車廂,對於混亂的場面似乎不以為意,實在好奇他到底做了什麼啊!《Joker》預定將於 2019 年 10 月4 日上映,若想知道更多相關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IG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