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派黑豹 MICHAEL B. JORDAN 擔任首位 COACH 全球男性代言人!

Coach 隆重宣布由演員兼製作人 Michael B. Jordan 擔任首位 Coach 全球男性代言人。他將與 Coach 從 2019 年春季起,合作拍攝男裝、男士配件與男士香水形象廣告。此外,他將會與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推出特別聯名設計系列,同時,並與 Coach Foundation 共同為慈善活動貢獻心力。

coach-michael-b-jordan-announcement-092018-PR

七十五年前 Coach 在紐約成立時就是以男士配件起家,以創新精湛的皮革工藝,享譽全球。如今, Coach 蛻變為紐約現代奢華之全球時尚品牌。身為演員與製作人的美國巨星 Jordan 重新定義好萊塢電影界標準,也為其他演員創造更多機會並給予協助。他與 Coach 向來關係深厚,也跟 Coach 一樣懷抱當代美國夢,擁抱積極樂觀及兼容並蓄的價值。

41431047_318692718935378_759544094552214774_n

 

「能加入 Coach 大家庭,讓我倍感榮幸,也很尊敬 Stuart Vevers 的理念。」 Jordan 表示:「我期待與品牌共同發揮創意,以不同角度來探索時尚。」

「Michael 又酷又真性情,是一位完美 Coach 男士。」 Vevers 表示:「過去幾年我有機會認識 Michael ,穿上 Coach 服飾的他時尚亮眼,自然不能錯過與他合作的機會。」

Source / Coa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