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人會買來放在 IG 裝 B 嗎?「合法化假貨」Supreme Spain 單品看起來像正貨?!

網路上有一句話形容:「如果你朋友突然多了一大堆 Supreme,可能會是 Supreme Spain」。

Supreme 先前在 Supreme Italia 義大利案件雖大獲全勝,法院將扣押超過 120,000 餘件單品固然是好事,可在另一條「假貨線」Supreme Spain 的審理過程中,被判決「銷售的單品並不會與正品混淆」直接過關,讓所有關注此事的潮友異口同聲的說道:「wait,不對欸」!但既然是政府的審查,我們還是得接受事實。因為顯然對於這類得探討真是個老問題了。

5022

而近期轉售網 Blitz 的創始人 Andre Ljustina 在海外旅行時,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停留了一會,發現 “Supreme Spain” 的店家並參觀一段時間,說道:「你知道義大利就是這假貨開始的地方….坦白說他們會贏其實不意外,為什麼他們會到西班牙設點,因為它對他們來說(包含技術升級及品牌知名度)更容易操縱且更易蒙騙售出這些假貨。」-Ljustina,至於價格?例如 Supreme 卡車司機帽只有 30 歐元、短褲只要 69 歐元。最後網路上就有一句話形容:「如果你朋友突然多了一大堆 Supreme,可能會是 Supreme Spain」。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