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是沒搶到,你還是得跟鞋頭買!Air Jordan 1「禁止轉售」系列即將發售?

今年 Jordan Brand 為自家經典 Air Jordan 1 強力宣傳的程度,你只要單看發售頻率及配色,就足以能摸透銷售策略,但儘管發售量再大,搶不到還是搶不到!而接下來要屬被瘋搶的唯一目標,莫屬上回為各位帶來的 Air Jordan 1“No L’s” 系列。

5055

那麼繼上次曝光「黑紅」配色上腳圖之後,今番,通過 @twojskicks 的帳號,我們發現另一款「黑黃腳趾」配色也被提前 On Feet 了!設計上 “WEAR ME”(穿我)、 “PLEASE CREASE”(折這裡)、 “NOT FOR RESALE”(沒照片)、 “SORRY,THIS PAIR IS NOT NUMBERED”、 “GENERAL RELEASE”(抱歉,這雙不是編號版本、常規發售)、“NOT FOR RESALE”(不用作炒賣)等走心細節,你也應該 GET 的一清二楚了?如果你對這雙「反炒賣」系列感興趣的話,據了解它會在 12 月底販售!雖然設計是以「反炒賣」為主,可萬一沒搶到,絕對是要以「炒價」價格購入的!畢竟二級市場不就建立在供需的基石上嗎?

Nike Air Jordan 1“No L’s”「黑紅腳趾」

Nike Air Jordan 1“No L’s”「黑黃腳趾」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