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Rich Brian 其實不是饒舌歌手,而是一位「炸雞師傅」!

如果你是因為《中國新說唱》才關注到 88rising 的 lexie 劉柏辛,那麼你一定會連帶留意饒舌歌手 Rich Brian,而我想各位應該也很久沒聽到他的消息了,因為他都在與 88rising 參辦的《Head in the Clouds》巡迴演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t times for tomorrow. VIP tix are sold out & limited GA tix left. Get it here: 88rising.com/hitc

Rich Brian(@brianimanu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那最近他都幹什麼去了?原來休閒之餘他與 Joji 參加《First We Feast》頻道的美食節目,夥同廚師 Johnny Ray Zone 一同學習如何製作「印尼炸雞」!不過,這可不是 Rich Brian 第一次參加美食節目,去年他就與主持人 Sean Evans 一同介紹來自印尼的食物,及道地的 Instant Noodles!如果你有興趣不妨觀看以下影片,看這些饒舌歌手們除了製作好樂曲之外,還有的日常技能!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