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猛毒》即將上映,「瞬間變身過程」暴打警察完全不科學!

相信各位對 10 月 3 日即將在台上映的《Venom》,已有足夠的想像空間,雖然是「 PG-13」家長注意等級,並非充滿快感的「限制級」,但只要是 Marvel 電影宇宙,我想仍是會剁手買單進場詳看的!而為了更加重觀看慾望,官方特別釋出一支 37 秒的短片,開頭就能看到 Eddie Brock x Venom 被警方包圍時,用獨有的暴力美學解決危機的默契。「瞬間變身過程」更是有著無法用言語、文字形容的快感。最後如果你夠細心,警方用著的閃光彈,丟向「猛毒」所躍起的外星組織亦是製作團隊用心之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y’ve been warned. #Venom gets in on the action in this brand-new clip – watch it now.

Venom Movie(@venommov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