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將對 JR. Smith 腿上的 Supreme Bogo 刺青開罰!讓他怒罵:「為什麼不罰 Nike 或 Jordan 的 Logo?」

leg

image via CBS Sports

NBA 球星 JR Smith 絕對是個 Supreme 狂熱份子,先前才因戴上 Nike x Supreme 袖套出賽而被開罰,而前陣子又在腳上直接刺上 Supreme Logo 而引發話題:不過稍早他在個人 IG 上大苦吐水,因為他受到 NBA 聯盟的警告,如果每場出賽不將腿上的 Supreme Logo 遮蓋住,那麼聯盟會對此罰款,這也讓 JR 不滿表示:「為什麼你(聯盟)不去要求遮蓋 Jordan 的飛人 Logo 和 Nike Swoosh 在場上,而是我個人的刺青?」。究竟 JR Smith 會在接下來的開季比賽中遮蓋自己的 Supreme 刺青嗎?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