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會穿搭,當之無愧」!Eugene Tong x AT TWENTY 合作系列,竟有多種細節之處!

這一兩年間,除了大部分 U.S.A. Fashion icons 不斷拋頭露面之外,也少不了華人面孔如:楊文蔚、陳冠希等人出場。而期間內被不斷推捧的華人絕對是以 Eugene Tong 為首要標的,但,不少人還是覺得他穿搭並不突出,光是以「日常素色」為主究竟有何資格?必須要說的是,如果你有仔細研究,Eugene Tong 在服裝上的版型、剪裁方面的琢磨下了不少工夫,實際上是與一般你所見的「路人」有極大的差距性。

077

而今番,Eugene Tong 除了持續推行與其他服裝品牌的合作之外,也順道將自己與男裝品牌 AT TWENTY 的全貌,公開進行演繹。整個系列相信你也看出來了,除了是用那符合 Eugene Tong 個人特質的黑白簡約色調之外,剪裁與獨樹一格的機能設計亦是矚目之焦!與此同時,我們能窺見 Eugene Tong 無論是場上或場下,都著用 Converse、Mercurial Superfly SP 等鞋款,果然是一名以真切角度不斷切入的 Stylist!據悉 Eugene Tong x AT TWENTY 將在 10 月 8 日發售,「台灣」部分,各位讀者可以至 attwenty.com 了解一下!

Source /  AT TWEN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