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5 週年成就解鎖!官方正式曝光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迷彩聯名系列」!

街頭老牌 BAPE 最近的動作無比巨大,一下是與錶牌 G-SHOCK 合作;另一邊廂又與 mastermind 打造「半迷彩」系列可說是十分忙碌。而繼前後兩者有著釋出消息後,先前曝光無數次的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也迎來正面衝擊!為慶祝 25 週年的里程碑到來,BAPE 選擇在日本東京舉辦了一場品牌回顧,除了有 DeAndre Hopkins 先前手拿的聯乘足球鞋之外,橄欖球衫、橄欖球、頭盔等潮流運動系列單品皆是以全貌公開。

5222

當中,就包含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的聯名系列,無論是貫穿鞋身的 Camo 迷彩及黑色大底,大致上皆與 @yeezymafia 爆料時的實物圖並無兩異。喜歡的朋友,該系列或將在 2019 年 2 月 2 日登場,目前還尚未知曉是否會有變動,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